close
真愛

作詞:許常德 作曲:Danny Beckerman 編曲:Janson Lau

等待 哦最真的愛 深埋藏在心中 春去秋來
你知道 你愛她 你愛她 你愛她

風雨終會過去 你和她 也曾傷心懷疑
卻從未放棄 也許你曾哭泣
故事愈美麗愈悲喜 愈教你愛她

*她正在期待 你真摯的愛 現在到永遠 不會更改
她正在期待 幸福的未來 任世間滄海 都有你在

等待 哦最真的愛 深埋藏在心中 春去秋來
 
你知道 你愛她 你愛她 你愛她

風雨終會過去 你和她 也曾傷心懷疑
卻從未放棄 也許你曾哭泣
故事愈美麗愈悲喜 愈教你愛她

Repeat *

等待 幸福的未來

遊戲星樂園 -←點我進入~^^ 小遊戲 -←點我進入~^^ 遊戲天堂 -←點我進入~^^ 遊戲小開 -←點我進入~^^ 海綿寶寶小遊戲 -←點我進入~^^ 好玩遊戲區 -←點我進入~^^ 遊戲 -←點我進入~^^ 小遊戲搜網 -←點我進入~^^ 搜網小遊戲 -←點我進入~^^ 遊戲世界 -←點我進入~^^ 雙人遊戲 -←點我進入~^^ 手機遊戲 -←點我進入~^^

三聊視頻聊天網 三聊視頻聊天網 三聊視頻聊天網 三聊視頻聊天網 三聊視頻聊天網 三聊視頻聊天網 三聊視頻聊天網 三聊視頻聊天網 三聊視頻聊天網 三聊視頻聊天網 三聊視頻聊天網 三聊視頻聊天網 三聊視頻聊天網 三聊視頻聊天網 三聊視頻聊天網 三聊視頻聊天網 三聊視頻聊天網 三聊視頻聊天網 三聊視頻聊天網 三聊視頻聊天網 三聊視頻聊天網 三聊視頻聊天網 三聊視頻聊天網 三聊視頻聊天網 三聊視頻聊天網 三聊視頻聊天網 三聊視頻聊天網 三聊視頻聊天網 三聊視頻聊天網 三聊視頻聊天網 三聊視頻聊天網 三聊視頻聊天網 三聊視頻聊天網 三聊視頻聊天網 三聊視頻聊天網 三聊視頻聊天網 三聊視頻聊天網 三聊視頻聊天網 三聊視頻聊天網 三聊視頻聊天網 三聊視頻聊天網 三聊視頻聊天網 三聊視頻聊天網 三聊視頻聊天網 三聊視頻聊天網 三聊視頻聊天網 三聊視頻聊天網 三聊視頻聊天網 三聊視頻聊天網 三聊視頻聊天網 三聊視頻聊天網 三聊視頻聊天網 三聊視頻聊天網 三聊視頻聊天網 三聊視頻聊天網 三聊視頻聊天網 三聊視頻聊天網 三聊視頻聊天網 三聊視頻聊天網 三聊視頻聊天網 三聊視頻聊天網 三聊視頻聊天網 三聊視頻聊天網 三聊視頻聊天網 三聊視頻聊天網 三聊視頻聊天網 三聊視頻聊天網 三聊視頻聊天網 三聊視頻聊天網 三聊視頻聊天網 三聊視頻聊天網 三聊視頻聊天網 三聊視頻聊天網 三聊視頻聊天網 三聊視頻聊天網 三聊視頻聊天網 三聊視頻聊天網 三聊視頻聊天網 三聊視頻聊天網 三聊視頻聊天網 三聊視頻聊天網 三聊視頻聊天網 三聊視頻聊天網 三聊視頻聊天網 三聊視頻聊天網 三聊視頻聊天網 三聊視頻聊天網 三聊視頻聊天網 三聊視頻聊天網 三聊視頻聊天網 三聊視頻聊天網 三聊視頻聊天網 三聊視頻聊天網 三聊視頻聊天網 三聊視頻聊天網 三聊視頻聊天網 三聊視頻聊天網 三聊視頻聊天網 三聊視頻聊天網 三聊視頻聊天網 三聊視頻聊天網 三聊視頻聊天網 三聊視頻聊天網 三聊視頻聊天網 三聊視頻聊天網 三聊視頻聊天網 三聊視頻聊天網 三聊視頻聊天網 三聊視頻聊天網 三聊視頻聊天網 三聊視頻聊天網 三聊視頻聊天網 三聊視頻聊天網 三聊視頻聊天網 三聊視頻聊天網 三聊視頻聊天網 三聊視頻聊天網 三聊視頻聊天網 三聊視頻聊天網 三聊視頻聊天網 三聊視頻聊天網 三聊視頻聊天網 三聊視頻聊天網 三聊視頻聊天網 三聊視頻聊天網 三聊視頻聊天網 三聊視頻聊天網 三聊視頻聊天網 三聊視頻聊天網 三聊視頻聊天網 三聊視頻聊天網 三聊視頻聊天網 三聊視頻聊天網 三聊視頻聊天網 三聊視頻聊天網 三聊視頻聊天網 三聊視頻聊天網 三聊視頻聊天網 三聊視頻聊天網 三聊視頻聊天網 三聊視頻聊天網 三聊視頻聊天網 三聊視頻聊天網 三聊視頻聊天網 三聊視頻聊天網 三聊視頻聊天網 三聊視頻聊天網 三聊視頻聊天網 三聊視頻聊天網 三聊視頻聊天網 三聊視頻聊天網 三聊視頻聊天網 三聊視頻聊天網 三聊視頻聊天網 三聊視頻聊天網 三聊視頻聊天網 三聊視頻聊天網 三聊視頻聊天網 三聊視頻聊天網 三聊視頻聊天網 三聊視頻聊天網 三聊視頻聊天網 三聊視頻聊天網 三聊視頻聊天網 三聊視頻聊天網 三聊視頻聊天網 三聊視頻聊天網 三聊視頻聊天網 三聊視頻聊天網 三聊視頻聊天網 三聊視頻聊天網 三聊視頻聊天網 三聊視頻聊天網 三聊視頻聊天網 三聊視頻聊天網 三聊視頻聊天網 三聊視頻聊天網 三聊視頻聊天網 三聊視頻聊天網 三聊視頻聊天網 三聊視頻聊天網 三聊視頻聊天網 三聊視頻聊天網 三聊視頻聊天網 三聊視頻聊天網 三聊視頻聊天網 三聊視頻聊天網 三聊視頻聊天網 三聊視頻聊天網 三聊視頻聊天網 三聊視頻聊天網 三聊視頻聊天網 三聊視頻聊天網 三聊視頻聊天網 三聊視頻聊天網 三聊視頻聊天網 三聊視頻聊天網 三聊視頻聊天網 三聊視頻聊天網 三聊視頻聊天網 三聊視頻聊天網 三聊視頻聊天網 三聊視頻聊天網 三聊視頻聊天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3116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